我们的服务
ESG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我们的服务 >>  ESG

      

  对于企业而言,通过提升ESG管理水平,可以增强企业应对危机的能力,良好的ESG表现是一笔隐形的财富,企业更早的发现其生产过程导致的负面环境影响,就能够减少未来因为环境违规受到监管部门高额处罚。ESG带来的不仅仅是企业责任,责任的量化、显化同样是一种企业竞争力的体现。相对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ESG反映出来,ESG也将成为优秀企业的新标志。


       目前中国ESG生态系统建设还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,一是尚未建立系统的披露框架和披露标准;二是信息披露制度尚不健全;三是机构投资者数量偏少,资管产品发展滞后。ACT做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评估机构,自2019年以来持续关注ESG相关标准与要求的落地执行,并在当年启动了ESG报告编写与验证服务。2022年《企业ESG报告编制指南》发布以来,ACT依据此《企业ESG报告编制指南》为50家以上企业提供了ESG报告编写服务,10家以上企业提供了ESG报告验证服务。


   我们提供专业的ESG可持续评估服务,为企业长久建立有效的内部管理机制提供专业协助。

   了解更多ESG可持续评估信息,请联系我们act@act-tc.com



0571-85379619

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39号1幢827室
www.act-tc.com

Copyright © 2016 中乔(杭州)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