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ACT
关于ACT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关于ACT >>  关于ACT


 ACT是一家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。以专业快速的服务理念、超越传统的供应链管理经验,为客户定制检查、检验和审核认证解决方案。

2015年进驻中国市场,先后为超过400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。为客户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。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检查、检验、审核、认证服务机构,ACT始终着眼于客户与社会期望,帮助客户应对市场的复杂状况。ACT为客户提供独立的服务从质量管理到风险管理、供应链管理、环境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安全服务,可降低客户运行风险,简化客户管理流程。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与安全带来全方位的保障,提高企业运营的可持续发展性。

 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为中心,为客户制定个性化、专业化的审核服务。审核项目从产品单个流程的验到管理体系综合性评估。同时提供整个供应链的检验(验货)、测试、审核、认证、风险管理、环境风险识别、环境管理相关标准培训等一系列服务项目。ACT在全球各地拥有多名专业的审核、检验人员,可以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需求。 


0571-85379619

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环城北路139号1幢827室
www.act-tc.com

Copyright © 2016 中乔(杭州)检测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